對  是昨天
我被騙了  哈哈
真是的="=

是說越稀鬆平常的事情越好騙
一句「愚人節快樂」真的好賤XD

哈哈

想要買鞋兒
可是我的鞋櫃好像不太夠放
管它的  把我弟的鞋子踢出來好了
看了真礙眼XD

但是這些鞋
以後帶得出去嗎  哈哈

只要有我的size的就買
所以才會那麼多鞋
邱琬芸啊你的腳為什麼那麼大?!

其實我想要跟蕭雨薇去買鞋
不過既然媽釋說要帶我去...她也難得出門一次...
雨薇蕭sorry  每次都是我這邊的問題

下次一定  一定一定
雖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何時orz


雨薇蕭我跟你說
信任打了折扣  那只會對你自己不利
煩煩煩  總有一天你會累死
我知道你想  可是有的時候力不從心
那就這樣吧  就這樣了
反正有些事情就是無法改變
比方說那個女孩子  明明就說清楚了卻還不願意停止搗蛋
有些人就是這樣白目  有什麼辦法?!

信任也是這樣  不信任也是這樣
那何必選擇一個讓自己不開心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