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開始冷了,
親愛的冬天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喜歡冬天,
是單純喜歡這種冷冷的感覺?
還是冬天給我的氣氛很穩很冷靜?
或許兩者都有吧:)

又一個冬天,
又快12月了;
雖然一年前的自己並不會很渴望成為大學生,
總是在為了成為大學生而在做準備,
總是想跳脫那無趣的高中生活;
但現在的自己,
過的還是這種無趣的,
大學生活

真糟,
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冬天的,
下雨的,
一個人的早上,
總會讓我很想哭;
不為傷心不為難過,
我敢說眼淚一定是悶壞了才會想出來透氣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歷歷在目,
但往事只能回憶,
更何況我也不想回去;
我有我每個時期該做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不過我知道老天會幫我安排好的,
無論ending是好是壞,
這總是一趟單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