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過了幾個很不愉快的日子,
也不曉得生了幾次的氣;
是所有的事情都擠在同一時間發生?
還是所有的事情都拖太久才發生?

在淡江的那個親愛的蕭小姐,
為什麼你不在東華呢/ x \
為什麼我沒有唸淡江呢/ x \

突然就這麼好想跟你聊聊,
如果哪一天我打電話給你說我在台北車站了要你來接我也請不要太shock,
超想你的我的天!!!

 

突然就這麼好想要一個從來就很了解我的朋友陪在我身邊,
聊天也好打屁也好混水摸魚也好,
看星星也很好,
我只是想要人陪。

每天就是無止盡的上課上課筆記筆記午餐午餐,
(噢現在不吃晚餐XD)
沒什麼特別的娛樂,
想聊天又不一定在位置上,
電話費也是貴得驚人!!!!!!
(電話費真是個沒人性的東西)

錢包裡面的小朋友越來越少了啦!!
本來12個變8個現在就只剩4個,
再過沒多久就要只剩兩個蔣先生了啦

 

然後突然間我心情又變好了,
哈哈哈。
呦呼~~~~

 

總之我太期待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