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似乎在害怕著什麼事,
究竟怎麼了?

我覺得我最近跟室友相處得越來越糟糕了,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跟大家一起住吧?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我想當一個話很少的人,
我想當一個少答腔的人;
可是偏偏有的時候話很少很奇怪,
也有的時候不答腔很奇怪

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我也想要跟我室友好好相處啊
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想法嗎?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好嗎?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處理友誼這種問題
天吶說到這裡我又想念你們了
我親愛的朋友

只有你們懂我的梗
只有你們不會把我欠揍的話當一回事
只有你們會包容我的任性
只有你們讓我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事情
只有你們讓我覺得我在你們面前就是一個完整的邱琬芸

 

是說,
如果哪天接到我的電話,
說我在你當地的車站要你來接我之類,
請不要太shock!!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