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開始強制全站分類了嗎?!
煩欸="=

 

今天爸媽來新家幫我喬喬款款
總算像個人住的地方了
之前就掃過了, 可是後來又有請人來重裝馬桶, 還有人送東西進來...etc
所以跟沒掃其實沒有兩樣....

 

所幸現在是個漂亮(?)的地方了
哎唷我東西好多哦=(
以後要搬走怎麼辦=(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都很閒
要來花蓮找我的來來來!!

 

是說花蓮就是個好山好水
然後就只剩下好無聊了XD

 

明天好閒好閒好閒
睡到中午好了真棒
車子莫名奇妙跑到花蓮市去
麻麻煩煩的噗
但是有車就是開心
有一萬個開心

 

爸爸媽媽在我身後睡著了
辛苦他們了明天還有近7個小時的車程

 

在花蓮, 一個人的生活, start!!
希望每天都是愉悅的快樂天=)

 

happy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