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次把東西補完嗎?
好像有點困難:(

 

總之就是
10月初的週末又歡歡樂樂到了台北
為了演唱會

 

總之我就是最愛倖田來未

 

 

 

(..........我是指女藝人啦)

 

 

關於最近種種.....

聊天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 我喜歡你一定沒有你喜歡我來得多
這對我來說是還滿難過的一件事
只是我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像你喜歡我一樣喜歡你那麼多
所以在很多地方讓你感到寂寞了
真對不起

 

今天學校放大假
還是該說是自己放自己大假=P
閒得很
要一直到傍晚才有課  讚的咧
可是我昨天說要不調鬧鐘自然醒
結果今天.......7:04起床

 

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