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了現在
但我大概得要到天亮才會去睡覺
反正不睏

今天考完駕照就睡了
從3點半一路睡到10點同學來敲門
才發現我睡過頭
有沒有那麼誇張= =

最近真的有點忙
但事情一件一件解決了就很好
非常好
但如果一件解決又來一個
那就很令人崩潰
而很不巧地我現在居臨崩潰邊緣

接下來還有什麼事呢我想想哦
服管期末考
服管case
服管期末報告
體育期末考
卡片*14
博物館

嗯大概是這樣吧
或許還有但我想不起來

昨天房間出現一隻大喇芽
害我最近睡覺的時候都提心吊膽的
差不多該洗被子了我覺得
嗯明天洗就這麼辦!
雖然還是很忙但就這麼辦吧!
我需要多一點不是作業的事情來做

距離服管期末考還有8hr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