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小說
真的喜歡
不過我只喜歡happy ending
很溫暖的那一種
所以我只要一讀到不是happy ending的小說
就會沮喪一整天
甚至一個星期

 

或許我只是想要從小說裡面得到什麼吧

 

時間過得好快
真的好快
很多發生過的開心的難過的事情 
再回想起
它竟然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
真是奇妙
我不是前兩天才為了它過掉眼淚的嗎

 

好像是真的
年紀越大就越難認真地去愛一個人甚至是恨一個人 
不過我倒也不覺得我的人生需要這些東西
我只想要平淡地平順地生活 
偶爾有一兩個小小的sweets
就會很滿足

 

喜歡的人還是喜歡
不會變的 
討厭的人或許會變得不那麼討厭了吧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