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本來很要好
可是這陣子下來  不知怎的  覺得很厭煩他
我在想  會不會是那件事的關係
因為  在那之前  我都還是很關心他的

如果朋友之間不能互相信任的話  還當什麼朋友?


慢慢地我體認到這點
所以才想要疏遠他

如果我對他的好他沒有辦法感受到
而不小心說錯一的句話就有辦法傷他傷得那麼透徹
那相處起來豈不是太累

眼淚容易決堤不好
大家總是站在流淚的人的那一方著想
有沒有想過其實有的時候是自找的?

沒有人是理性的  沒有


欸  不要那麼鈍好嗎?
就是不想跟你出去嘛
都婉轉成這樣了還不懂嗎?
哎唷我又不能告訴你 "我不想跟你出去"
不過瞞著你偷偷跟別人出去  這樣的滋味也不好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好複雜喔
有些小孩子的行為就像大人一樣成熟世故;
而有些大人的行為就像小孩一樣幼稚不成熟

到底大人小孩的定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