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課本上多了好多不愛我的文字
是否打算讓我二次禁足?
欸不要這樣好嗎? 我很久沒有shopping了捏
讓我出去一下是會死喔你這死課本!!!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到課本就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是考期太近了嗎?
每次都在喊沒有時間唸書  為什麼?
因為時間全拿來打網誌了啊orz|||


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都有活動呢
太忙碌
我要閒閒沒事  涼涼的
反正本來就沒我的事:)

開始了  同學的生日潮
從11月中開始  一堆好朋友生日
為什麼會這麼集中啊我不懂


發呆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四分鐘....
晃眼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常常都覺得自己的錶壞了啊  時快時慢的
該修修了

月曆上面寫著斗大的 "94"
不知怎麼著  一點動力也沒有
明天又要開治了  星期三
後天也是  星期四

有沒有哪一個星期三過完會變成星期五的有沒有?


哎唷為什麼啦
真討厭


吶, 借過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