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校慶在三民了呢...
感覺有點...微妙...
其實不是很想參加校慶, 會累

遊行  呵呵大家還是很high
我們用班服綁了頭巾
還滿漂亮的啦, 頗具喜感
在休息區準備的時候瘋狂照相
別班的人都安安靜靜的, 就只有我們班不知道為什麼是這麼high
因為我們是三年一班的關係吧?
那個最優秀的班:)

照相的時候...嘛...心情...又受人影響
哎唷可不可以不要別人要做什麼你都要參一腳啊?
令人不耐煩捏

遊行開始了:)
我們可是全校第一個入場的班級喔
真是酷斃了XDDD
大家頭上綁了頭巾  手拿著汽球做的寶劍
哈哈想起來就很蠢
「快樂優質活力  三民高中生日快樂  啊~~福氣啦!!」

運動會  大隊接力...都好恐怖喔...
景翔很倒楣啊每次都碰到周晉生
沒辦法人家是騎摩托車嘛XD

諾諾跑第一棒  很快很快  砰砰砰砰地超越了
最後一棒的方叔也跑很快  可惜啊我站太遠了不然就把他的表情拍下來XD
(會不會被揍?)
啊哈哈得到了第二名呢!!
興奮尖叫歡呼抱抱  咬到舌頭(蠢)

是第二名噢

大家都很厲害
什麼 "沒有追上" "對不起我把距離拉長了" 都是些屁話
你們很棒很棒  不枉我聲嘶力竭地加油
尖叫得很值得
以後運動會要增設一個項目叫 "加油團"
那麼我們班一定是永遠的no.1  就算畢了業也一定會頒發營譽獎章給我們

在跑的時候  我們班有一段贏別人超多
大尖叫啊1班女生  又抱又跳的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就是那股興奮感吧我猜

中午和雨薇去吃飯
鍋貼涼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不過和對的人吃也就還好
吃到一半又有人來湊熱鬧
對不起啊我們好吵  打擾到你們睡午覺......
臭教官  明明時間還沒到趕什麼趕啊!!

晚上吃焗烤
茄汁燻雞很好吃  雖然我沒吃到幾塊雞肉XD
但是還是發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哎哎  被寵壞的孩子

晚會不high  對我而言
一開始根本沒有想high的欲望

所以待在班級後方坐著
有看到阿龐也回來玩了XD
是要來吸取一下年輕人的活力嗎? 老人龐XD
77年次的沒有什麼資格跟我們談年輕噢
妖怪哥哥  臭哥哥  林志玲  蔡依林
喔呵呵呵呵  小妹妹你說話真是實在=D

晚會顛覆了我對健美先生小姐的看法
其實他們並沒有我們...畫的那麼奇怪...
(而事實上本來也就不會有人長成那樣)
總之我覺得健美小姐的身材很好  體態很美啊

晚會明明就是9:30結束  為什麼不讓我離開?
交糾啊交糾  不懂你們的心態
不過我還是強行離開了  管你的?
回到家洗澡  是個倒楣
又是冬天又是晚上的  為什麼要洗冷水澡orz|||


綜合比較  似乎  校慶那天幾乎是不快樂的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