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求媽媽煮紅豆薏仁  意外好吃 v

禮拜六要到了喲  呵呵
超開心的 v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好像  才剛剛變成 199 days remain
怎麼...變成8x天了?
學測  近了近了


關於紅豆薏仁
本來我是不敢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對薏仁總是怕怕的
也沒有很愛吃紅豆

不過前陣子聽說  薏仁對美白很有效?
就嘗試心態買了一杯來試試

哎唷好吃 v

所以就拜託我媽煮煮啦
薏仁好Q我好愛 v

學校的生活  最近有點沒有那麼煩悶了
雖然  不喜歡的人增加了一些些
雖然  不喜歡的行為增加了一些些
但是  好朋友也增加了一兩個

人與人之間  就是這麼微妙
可能因為一件小事  就熟稔了起來
從此以後變成好朋友

我很開心我有一群好朋友

懂嗎懂嗎?
雖然曾經被我認為的好朋友背叛過
但  這並不會減少我對交朋友的興致


想寫出來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改天再慢慢寫吧


趁我媽去洗澡的時候偷打的這一篇
(是說...我打字速度還滿快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