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敵嘴纔  跑到夜市去吃臭臭鍋
哎呀真的好吃啦(拇指

今天打靶



我的助教人超好  幫我扶鋼盔又幫我開保險
希望至少有打到一發啦
不然就糗了


砰砰砰砰
一堆槍聲齊發
在場外聽到場內的槍響就high了
雖然鋼盔很臭  背心很重
但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我跟我爸說我今天要打靶的時候
我爸比我還興奮
還接連地說了他在軍中有夠英勇多帥氣
啊哈哈前者我相信啦  後者我保留
我那老爸有幾分本錢  我這做女兒的可了解地非常透轍


幸芸給了兩個很像香菇的耳塞
還用藥包的袋子包給我
嚇都嚇死了  想說他幹嘛拿藥給我  是變組頭了喔?
不過那耳塞挺可愛的就是
打靶紀念


哎唷我是大胖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