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說  這屆打靶是歷屆以來打得最好的
只有30%的人脫靶

不幸地  我就是那第29%

媽的大家都那麼厲害是怎樣啦!! (掀桌
方大叔很強(拇指
連三發同一個地方  酷斃了

0/5的機率  夠小的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厲害的了  哦呵
不過我有瞄準啊...一定是我觀念錯誤了orz|||
明明有瞄到不過卻瞄錯點  一定是這樣XD

那些只打到一個孔的都被我說是流彈
隔壁的人打到的

聽說10班還11班有一個人的靶紙上面有17個孔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瞄準他的靶紙
太大張

雖然沒有打中  不過還是很好玩
槍托撞擊肩窩的那瞬間  快感
扣板機  砰
子彈


嘿嘿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