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庭堅: 三日不讀書, 便覺面目可憎

那我現在一定超級討人厭的吧我覺得
為什麼到了只剩4x天的時候才開始發懶不想讀書
這樣不是又跟三年前一樣了嗎?

不是撕到了榜單就是考上了
我懂我懂
可是, 可是可是, 哎

桌上放著歷史課本
明明該唸書的
卻因為老媽不在家而作罷
大好大好的早上
浪費掉了

一本疊過一本的教材
翻開是全新
老媽花了幾萬買的東西
一次也沒碰過

我真的沒有想買
可是說這種話又很不負責任
anyway  至少她沒有再吵我了
nice

12月中了
熱個屁啊
去他媽的溫室效應

冬天就該有冬天的樣子
不要裝傻!!

01234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