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得這麼爛  說不難過是騙人
但是  說難過也是騙人的

怎麼說呢, 我也不太懂這種感覺
"果然是第一志願啊"
我只能有這種感覺

就像老師說的
贏在起跑點上沒有用
原本成績比我糟的人  現在個個踏在我頭上是怎麼個一回事

沒有一科的分數過半又是怎麼個一回事?!

為什麼我的國文會那麼慘啊?
明明  老師給的模擬題我都寫得很好啊
單選錯一題吧? 還兩題?
多選錯一個選項

沒有用啦!!! 沒有用的!!!

數學  白白被扣了快要30分
說出來有誰會相信?
誰理你啊!! fuck!!

自然分數變高有什麼用?
這只能證明什麼? 猜運很好?
媽的

所以說呢?
我這個人  除了讀書  什麼也不會了
(那還真的是什麼都不會了哈  連書也唸不好)
腦袋都空了  海綿化了
敲起來是中空響

現在隨便哪個人都能把我打了個落花流水



左勾拳右勾拳直拳迴旋踢肘擊

"碰!!"





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