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太浪漫?
哈哈哈真不符合我的風格?

我家對面種的桂花  七里香  樹蘭  最近都在飄香
那位老先生說  那三棵的年紀都比我大上許多...
他說  好像也才剛種沒多久  好像也才看我晃呀晃地走來走去
怎麼怎麼  我高三了?
怎麼怎麼  他也有個孫女兒了?

慈詳和藹的老先生  我喜歡他:)

最近不知道第幾條神經不對勁了  對身邊的人事物  都不怎麼信任
還會掉到奇怪的mood裡面去

體育課的時候躺在水泥地上
用一種很奇怪的角度看天空
跟雨薇討論球場旁的榕樹會不會有鳥巢
耳邊響著倖田來未的歌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對了

小黑的地理100  我85
15分的差距  好大一步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