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情緒很糟  可能是跑完800之後的頭痛  也可能是另一種痛
打著頭痛的名號  數學課時我趴著
其實只是因為我討厭老師  哦呵
我不知道我流下的兩行眼淚是為什麼
因素太多  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雖一可以確定的  有個人佔了相當大的一個部份

幸好  我還算是厲害的
在課堂快要結束時恢復了精神
雖然心情還是很不好  但是並不會跟平時的邱琬芸差太遠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常把心裡面的事情說出來
哎  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反正我根本就知道我不會聽從任何人的意見
那為什麼我要把它說出來?

不是我不需要你  是我說不出口
你也知道的  我性格拗  不坦白
牛脾氣





那句 "好久不見"
聽起來  嗯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