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心機  每個人都有
只是  看是用在什麼地方罷了
人際關係
戀愛
課業

每個人的心機都很重
為什麼要隱瞞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要說那麼無謂的謊?

這就叫做  想有心機  但是有不了
說那些話  是為了什麼?

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憑你  一天到晚看電視  可以拿到好成績?
你IQ200是嗎?

嘖嘖嘖
這種人我不喜歡

說別人有心機  自己呢?
要別人把機會讓給你這個就不是心機嗎?
仗著別人是你好朋友
這樣  不是很尷尬嗎

我坦蕩蕩地說  我有心機  在很多方面
對不起我隱瞞了很多事情
因為我希望在大家的眼中我是很好相處的

或許  呵  被人識破了也說不定
很多 "沒關係" 都是謊話

為了留住朋友的心機
為了得到勝利的心機
為了拿到成績的心機
為了收服戀人的心機

種種種種  都是心機

心機  是什麼?
定義在哪裡?

反正  只要對自己有利的  就盡量去做不是嗎?
在不傷害到別人的條件之下


所以  相較之下  哪一種人比較惡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