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信誓旦旦的說  我不申請
現在又是誰說  不知道該申請什麼

真是個怪人啊

我只能說我輸了  輸給自己那個懶個性
就像我之前說的  只要有間國立大學唸就算了
果然價值觀還是不同的  畢竟是不同學校

選校不選系
選系不選校

這世界上有這兩種學生
而我  沒志氣的我  則是後者
有什麼辦法? 實力不到家  哪有那個資格選校?!

頂多是讓學校來選我們而已



對不起
有些事情我沒有辦法一笑置之
雖然看起來是那麼回事
在與朋友的相處之中  我覺得我一直都處於這種角色
是我在別人眼中就是這種人  還是我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人

當一個人討厭你  有可能是他的問題
當很多人討厭你  就該檢討一下自己

這句話是在說我嗎?




好刺
一針一針扎進去
有些話就算說出來我也沒有辦法幫忙什麼
因為我知道  最終我只會回一句





「沒有那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