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易《長恨歌》
其實  每個人都很三八
只是地方不同罷了

如果白居易不夠三八
他怎麼寫得出 "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這種句子?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的時候真的爆笑出聲
白居易真的很妙
就不明著寫  反正大家也都看得懂

唐玄宗  這樣不好  真的



(這不是我講的)
還有元稹也三八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你是我的白居易(誤
你說  這  能說他不三八嗎?!
(後面那句明明就是自己亂加的吧...|||)




又例如
有人叫我不要花720買赤小西的學年曆
他要拿他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