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話是兩個月; 不順利的話差不多要三個月
跟三民高中say good bye

我不想畢業
我想當很久很久的高中生
我不想分開
我想要永遠亂叫亂跳胡鬧

不想要的很多
想要的也很多

突然想到再沒多久就畢業了
這種感覺好奇怪
不是才升上201嗎?
教室換了?
老師換了
同學換了

不是才剛換嗎?
怎麼又要換了!!!

好不開心噢
想到這些事情就令人覺得很難過

我好怕我畢業典禮的時候亂哭XD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哭所以沒差吧?
(那麼久以後的事情你擔心個什麼勁啊?!)

我不管啦!!
我要當高中生啦!!
我不要離開啦!!


這樣大家都不一樣縣市
好遠捏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