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時態
其實說句真話  也就只有這三個時態啦  我說人生
昨天今天明天  過去現在未來  
每一個活著的時刻  都是自己

不過話說回來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自己  在某些時候
覺得自己很笨  很蠢  很呆  很傻  很沒用  很沒志氣  很沒動力  很沒才能

很沒人愛

可是停下腳步看看
好像好像  自己還是很聰明的  還是很有目標的
這樣我就夠幸福的了  還想要拿到什麼其他的嗎?

有啊還有很多很想要的
好貪心


每個時刻的自己  都是自己
我也喜歡曾經的那個自己  因為那是自己
但如果問我我願不願意回去從前的那個自己 

sorry抱歉辦不到
不是每個時候的自己都適用於每個時空
我的腦袋會判斷身在這個時空  該變成什麼樣的人
同樣的空間  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表情就會不同

曾經的不會不見  只是還在睡覺
相信別人對你的那份感覺  還會再冒出來
或者反回來說  你讓別人那樣感覺的那個自己  還會再冒出來

那個 "別人"  或者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