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清楚一點嘛
我想知道耶

雨薇蕭是個喜歡挖別人祕密的孩子

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會啦會啦

或許吧


再過陣子就18歲
成年
成年的定義是什麼
可以騎車?

大概是因為我生活太優沃了
所以才會東想西想  想這麼多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太睏了
所以提前作夢

就是喜歡計較東計較西的
我說我


痘痘終於好一點了
一點
要開始抹去疤膏
那個好癢="=
不喜歡
可是該抹還是得抹
再繼續晚睡嘛你邱琬芸
熬夜看電視玩電腦嘛你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不要唸書了我



有學者這樣說  台大要學生十項全能
台大應該會說  是因為來報我們學校的太多十項全能

我覺得學者們  都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