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快快來
你問我為什麼?
噓~~ 這是個祕宓!!

吼我昨天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把教授問我的問題都寫下來了
教授的問題都讓我很傻眼
準備半天的東西都沒有問  包括中英文的自我介紹

今天要面試的人就多了
GO!! GO!! GO!!
禮拜一就是大家的經驗分享(吧)

麻糬很好吃
我怕它們在我家多待一天就會少了好幾個
禮拜一要記得帶去  一定
哈哈

阿彪買了好多噢
相較之下  哦呵
遜掉了我orz
不過曾記麻糬真的很好吃
真可惜沒有多買些=3=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滿滿的
好像什麼也沒有辦法再塞進去
包括開心的還有難過的
一股表面張力把東西全部都彈開來

我希望能很開心  也希望能很難過
像以前那樣
我有多久沒有大笑過了呢?
很開懷的那種
有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覺得我在笑
可是有的時候就很開心  明明就很開心但笑的時候卻覺得很  梗
我不要這樣


昨天補習班的句子  提到 "指考完的第一次同學會"
方說  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吼! 不要這樣啦!
兩個月耶  八個禮拜而已噢  距離畢業典禮
我不要啦...
國中畢業的好朋友  有好幾個都已經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了
明明就是很close的朋友  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我不懂
所以  如果未來大家也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