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打鬧帶過  是因為我心情已經夠低落的了
但是並不代表我不生氣我很生氣
有些話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算了我也不重覆了
好難聽

今天
好心情寶寶  跟我說他媽媽叫他回家吃晚飯了  所以say goodbye

「會不會回來」
「我要問媽媽」


"enough"
好好用的單字

「夠了」


有些話真的聽夠了
有些話我也說夠了

對  已經夠了
所以可以停了嗎?


今天感覺真的很不開心
不是因為游慧琛  不是
我知道不是  我知道

因為我很清楚  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