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顛顛顛  真辛苦我了(搥肩
其實...其實並不好玩...
哼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很多很漂亮的風景呢
哼哼哼
我期待很久的四人照也沒有
哼哼哼

算了這次是去面試不是去玩
如果我上了機會多得是

教授很愛問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嚇嚇
但是基本上人都很nice啦  

早上接到同學的電話
很窩心
很開心
很感動

呵呵  我真愛你們大家

說正格的
那句 "琬芸加油!!" 給了我好多信心
眼淚都在眶裡轉了
差點哽住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們!!!
幸芸 周毛 方叔 哈比 慧聤 秋蓉 藐云 
有沒有漏掉的有沒有?! 我當時候沒有聽清楚有誰...

總之都謝謝!!
親一個來!!

至於有沒有信心上嘛.......
我有拜託土地公讓教授喜歡我了
哦呵


接下來還有很多人要面試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