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愛。
穿制服拍拖是不可能了,唉。
算了,哼,瀟灑一點。


今天去考駕照,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考一點,so good。
那我之前是在懼怕什麼的我不懂。
不過幸好我筆試只練習兩次,不然就不會過了。
第一次練習97.5;第二次只剩90;
正式來的時候,嗯,so cool,華麗麗的

87.5

好險好險好險好險好險好險。



我是我家堂兄弟姊妹之中唯一一個駕照只考一次就過的人,
我家怎麼那麼多白痴?!



曬得好黑我不開心,明天想要出去玩但是不想被曬黑。
可能多曬一天也沒差之類的,哈哈。
想出去玩想瘋了我的媽呀……
沒有人陪更可憐(大哭

算了啦哼都這樣,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