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臭筆電都欺負人
基於以上原因,我換了背景
新的樣式很乾淨清爽啊我很喜歡xDD


禮拜二到底是不是國定的「頭痛日」
怎麼大家一個接一個地不到
真是的

接下來的日子要做什麼?
決定哪裡都不要再去了,我說遠門。
我想留一點時間下來陪家人,還有那些很要好的朋友們。

好朋友們。


唉有些事情根本就很難預料。
我很慶幸你很冷靜。


右手比左手黑,為什麼會這樣?
下次太陽要換邊曬xDD


我還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想睡覺xDD
唉明天又沒要幹嘛了真無趣
禮拜四啦禮拜四有沒有!!!


幸芸說我騎車很可怕,哪會啊。
我騎這麼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