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用期待裡面會有多好的內容。

但如果你還是看到這句話表示你真的很閒XD
就說沒什麼內容了還點進來XDDDD


為什麼要打發時間呢?
因為我在等12:00呀!!


緊張得都快要破表了!!
現在是11:48
還有12分鐘!!


快快快我肚子餓了想出去吃飯啦!!


所以這段時間做些什麼才好呢.....
說真的打這一些字不需要花到多少時間.....


剩餘時間8分鐘,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好緊張好刺激哦!!!


我還是希望禮拜五下午沒課,
這孩子實在是……
還沒開學就在想下午沒課的事情了,
這以後怎麼可能會有出息呢是不是!!


手都在抖了.....
心跳100!!
博客來的視窗開著呈現備戰狀態!!


來說說這次的花蓮搬家行好了.....
計劃了將近一個禮拜的行程就被這樣一個辛樂克(?)給破壞掉了!!
我的全家旅遊啊.....
結果要坐火車上去orz


剩餘時間5分鐘!!
我要去盯著博客來等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