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是一個「奧少年」來的。

真是夠了...
這樣我火車上面怎麼睡覺啊!!


已經有同學在宿舍裡面了,
亂七八糟的,
今天應該是可以出發的啊= =


也就是說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不在高雄了,
不要太想我:)


今天卯起來整理iPod,
發現之前都隨便塞,
名稱歌手什麼的都沒有打好,
害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去弄它。


推薦:
倖田來未 "get up & move"
太好聽了!!


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都會這層顧慮,
「你是誰啊?」


哈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而已。


不過幸好還算OK啦:)
雙十見嘍!


其實我很想讀日文系,
可是我媽…
唉算了算了不講了。


剛剛跑去買壽司當作明天午餐,
火車上面的便當真的超級不推薦!!!!!
難吃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