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明天要去花蓮市relax一下
哦呵~


shift+enter很煩!!
跟原本一樣不是很好嗎!!!
換段落就按兩個enter就好了啊!!
臭痞客亂改= =
我都不開心了!!


現在基本上是我的午睡時間~


今天午餐吃炒麵~
不過我懷疑那是炒麵還是炒菜orz
頗好吃是真的~


禮拜五的英文課是個帥老師  安德魯.史密斯先生
可惜的是排不進去了=3=
(喂你心態有問題哦!!)


差不多該大掃除了


宿營不去哦~ 哈哈哈~
我要去看清春!!!
剛剛去把火車票領回來,
感覺台北行越來越確定了好開心好開心!!!


健寧岱均雨薇要見面哦~
見面的地點不在高雄也很奇怪XD
想你們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10/4回宿舍要一個人待在房間裡面耶.....
感覺好寂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