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依然是寢室第二早睡,
可是最後一個睡的都傳來沉穩的呼吸聲了,
我卻還醒著......

醒著幹嘛呢?
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所謂小時候的夢想,
還有現在的 "生平無大志";

真的年紀越大越沒有夢想,
雖然這樣也不是壞事,
至少我活在真實裡,
但就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是什麼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然後莫名奇妙地,
今天早上整寢第一個起床,
我明明10:00才有課啊.....

說到早起,
人家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為什麼我會變成 "早起的琬芸儿要練球"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