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真是不得了=D
難怪有這麼多人心甘情願(自甘墮落?)當鄉民!!

(我不是鄉民)

終於去辦了一個ptt的帳號,
不過因為我都在beauty版游蕩, 所以還不能留言
(規定要滿30天嘛=3=)

被一堆tatoo弄得心很癢!!
然後已經鎖定要在哪家了=)

我覺得我電腦現在有點當當的,
真奇怪=(

等一下室友要買麥當回來耶~
開心!!

今天就...
早上就一直動動動,
下午就一直睡睡睡,
晚上...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P
可能讀個書,
或逛個拍賣,
然後就又要去睡覺了

每個週末都過得跟豬一樣= =

我的耳洞真的該好好保養一番,
再不好好消毒換藥我看它真的會爛!!
嘖~
都好了的說, 結果被扣球巴到耳朵,
然後又受傷了SHxT!!

關於tatoo,
我想要圖騰=)
有沒有人覺得很會畫的有點想來徵個稿之類~

喜歡有翅膀的動物, 流線型的圖騰, 還有書法字=D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