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什麼辦法?
啊最近就是瘋狂吃吃喝喝= =

 

今天本來想吃廣東粥
噢好不容易有個想吃的東西
無奈那可怕的志學街......
有點不想出去= =

 

不過我今天強烈地想要喝飲料
所以就買了一杯

 

哎呀呀我今天不能喝冰的欸= =
管他!
啊哈!

 

然後我就是一個打死不喝水的人怎樣哼!!
不健康到了極點=P

 

昨天的塔木朗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失望

 

希望他們的壽司會很好吃=D

 

超級糗的
家聚聚到一半睡著
OMG
可惡學伴還跟他室友講......(掩面
丟臉!!

 

禮拜四寢聚
不知道這種氣氛下的寢聚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分不清楚是非對錯好壞的笨女孩
但願我的感覺是錯的
但願你不會後悔

 

然後另一個女生根本就是白痴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沒有辦法跟一個與我想法完全不同的人談話
那讓我覺得很無力也很累

 

你的價值觀我懂
但我無法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