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莫名奇妙的狀態下  就要結果我的大一了
總是會想起一些事
還有一些話
然後感傷

 

我何苦呢是不是?

 

哦  今天又失態了
哭得亂七八糟

 

其實看到  並沒有改變我的什麼樣法
或許就像藍說的  我已經灰心死心了吧
我喜歡怎麼樣是我的自由
當然他們要怎麼批評也是他們的自由

 

我惋惜的是  為什麼事情會走到這一個田地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判我死刑  也要讓我知道個罪名吧

 

不過算了
我好累

 

「付出的多寡是不能衡量的」

 

廢話
我付出的你沒有看到  當然不覺得我有付出啊
畢竟不知道的事情就等於不存在嘛

 

無論如何
現在就是處於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狀態嘍

 

但還是很想跟他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