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涼了現在
今年好像比較早入冬呢
記得去年校慶的時候還滿熱的

時間真的過好快  是不?

好期待這個星期六  好久不見的朋友要來找我
多久不見了呢?
哎唷真的好久了啦  誰記得啊
哈哈哈好開心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那段蠢到不行的日子
心理年齡倒退走  在後走廊玩 "僵屍的僵屍的僵屍ㄘㄟˋ"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還有紙條到處亂傳  在上面畫滿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記得有鉛筆  有兄貴  還有蕃薯  也有綜合體
(真是不愉快的記憶)
哎呀回想起來  呵呵  真有趣  不過也很幼稚

真想回到那個時候


我想要去把頭髮燙直
有沒有那種不會塌的燙啊
我的頭不適合會塌下來的啦
又不走氣質路線XD
(也不適合)


今天數學班考的圓錐曲線
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算
結果  44分
真不曉得能不能把那些時間還給我呢?
拿來玩電腦還實在些


雨薇薇啊如果說你的抱怨可以集結成冊的話
那我的是否可以編目錄了呢?
我也想去shopping呢  真好啦你
Lee-Cooper的外套是吧?
好羨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