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2007  一年來  做了什麼呢?
其實不太清楚耶  總覺得日子  就是這樣過的嘛
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去記住的
只是......
跟一開始覺得不太可能成為朋友的人變成了朋友
跟本來就是朋友的人變得更要好
跟原本覺得會一輩子的好朋友變得冷淡
無憂無慮的生活多了煩惱
喜歡某人的心情不見了

開開心心的邱琬芸  說她累了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跨年
我說  根本不歡迎2008  是要去歡樂地跨什麼年?

考大學考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

大學真的這麼重要嗎?
是的  不然邱琬芸你想幹嘛

大學真的這麼難考嗎?
是的  至少好大學是這麼回事


謝謝一年來陪伴我的各位好朋友
雨薇秋蓉幸芸周毛慧琛方叔哈比慧聤
大汪禹璇小憨
健寧岱均尹琳

還有
我奇怪的老爸
我可怕的媽媽
我煩人的老弟

特別感謝更有
幫我們把我弟的病醫好的  余醫師

一年365天  每天需要感謝的人很多
當然討厭的人很多
不過既然今天是新的一天  討厭的人就不說了  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