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  who are you
應該說是  who is that you which you mean to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欸  你不可以這樣子做的
你明知道


到目前為止的2008  沒一天是心情好的
難得的1/1  被我弟破壞掉了
2.3 被書本以及一些莫名奇妙的人破壞掉了

你是我朋友  我把你當我朋友
可是當我是一個風紀股長的時候  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叫你安靜你給我兩顆白眼  還有那一個態度
我沒有印象當初選風紀的時候你有沒有投我一票
就算沒有好了  我還是三年一班的風紀股長  縱然我並不怎麼願意

我今天真的本來不打算叫大家安靜的
對不起了方玠瑋  讓你一個人辛苦
可是  當副風紀叫大家安靜  當班長叫大家安靜  當看不下去的人叫大家安靜了以後
大家還是這麼吵

哎  人就是犯賤
給你臉你不要臉嘛

不要說為什麼我要這麼兇
好好講又不會聽
以為我喜歡兇啊?!
兇過了以後還要擔心大家會不會討厭我
我有點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