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對啦是我啦…
嘖。
氣死人了。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我認了。

接下來要買鞋子,
again

最近深深深深深地感覺到,
男生其實也很三八。

男生們請息怒,不准揍我,這是事實。

更何況三八也不是負面詞。

最近每時每刻都想睡覺,每天都很睏,
每天噢!
大概是因為沒事做的關係,
好懶散。
我想要我的生活繞著一個人一件事情一種東西轉,
並不想要空轉,
可是我找不到啊…

最近也很開心,但容易生氣。
為了小事生氣。
然後大概30分鐘以後就沒事了。


好不穩的人生。

從頭矛盾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