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回答都是「不好」。
考間更好的學校好不好?
不好。
不要管我想唸哪裡好不好?
不好。
讓我自由一點好不好?
不好。
別在意了好不好?
不好。
別自以為了好不好?
不好。
別再想了好不好?
不好。
該滿足了好不好?
不好。


都是「不好」。


世事本來就不能盡如人意。
不能。
我早知道的。

可是就是忍不住會希望事情朝我所希望的去發展,
雖然我並沒有做過什麼努力。


全世界的人都懂了就你不懂,
真的好奇怪。
整桌的人哈哈大笑就你一個人「???」,
真的很笨呢。


腦子裡面的樂園很幸福,
幻想一下總可以吧。


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去吃冰淇淋,
是cold stone,
口味非常讚,是「非常莓外傳」,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名字取得很奇怪……)
藍莓草莓覆盆莓,
果然 very 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