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媽媽睡覺之前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今年請說一次就好。」
為什麼會有這種對話呢?
這就要追溯到好幾年前……


(好幾年前的母親節,晚上,我睡不著)

我:媽媽晚安
媽:晚安

(幾分鐘後)

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嗯,快樂

(幾分鐘後)

我:媽媽晚安
媽:晚安

(幾分鐘後)

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嗯,快樂

(幾分鐘後)

我:媽媽晚安
媽:晚安

(幾分鐘後)

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你再說我就揍你!!!




然後我就乖乖閉嘴了。

現在想到這段對話還真的是很好笑。
為什麼會有像我一樣那麼白目的小孩子呢XDDDDD





突然想到而發的一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